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复合式破碎机节能环保在建筑垃圾处理方面大显身手

 

    郑州城中村的存在与城市的形象格格不入,为了把城中村改造成现代化的居住环境,改善人民的生活条件,城中村拆迁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伴随着城市拆迁大量的建筑垃圾就产生了,如果这些垃圾回收再利用的话,可以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而复合式破碎机具有节能环保的特性,破碎效果好,在建筑垃圾处理方面大显身手。
    复合式破碎机之所以能应用到建筑垃圾处理方面,一方面是因为本身节能环保的特点。复合式破碎机在破碎的时候能耗低,并且粉尘污染少,噪声更是低于75分贝,产品堆积密度大,成立方体,铁污染程度很小。另一方面,复合式破碎机对中硬和特硬的物料进行粗磨和细碎,破碎原理是石打石,设备磨损小,维修非常方便。建筑垃圾经过复合式破碎机处理后经过机制砂设备加工成骨料,可以用于制作人工砂石和砂浆等。
    我国的建筑垃圾回收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在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方面,复合式破碎机的应用很普遍。复合式破碎机如此多的优点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更多冲击式制砂机设备请致电13393716318王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