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复合式破碎机如何在工作过程中调节其高效节能效果

         复合式破碎机的高效节能优势一直是用户所追求的,那么怎样才能保证立式破有这种破碎节能效果呢?我们的技术人员这样说,可以在机器上面进行合理的调节,作为很多破碎机类型来说,复合式破碎机运转正常后才能破碎,根据用户需要,可以调节进料的多少,让该复合式机器达到更大的发挥其高效的效果,从而使物料得到充分破碎,还可以降低锤头达到最小的磨损效果,请用户在选购时记住这一点,购买那些破碎率较高的立式破碎机。
         还有,我们河南方大实业生产的立式破碎机等矿山设备,在复合破运转过程中,对轴承的温度进行控制,一般不能超过100摄氏度,长时间的高温转动会使得轴承温度升高从而毁坏,造成轴承寿命降低,如果发现机体内部温度较高了,可能因为机器已经超负荷运转了,可以调节进料频率降低消耗,合理的调节出料粒度是提高复合式破碎机效率的方法。还有,调节其进料粒度也是一种节能办法,进料时,调节进料的颗粒大小,将进料顺序合理控制,我们的技术人员常常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进料技术的改进,使得该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简易,极大方便客户操作,我公司研究多年,对该种机器的工作情况,广大用户可以顺利操作。
        近年来,我厂生产的复合式粉碎机,因为国外技术的引进,我们的机器进行了很大的改良工作,由原先的锤头安装到现在的更换零件,我们的产品都适当的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可以适用于多种矿石的中细碎工艺,对破碎效果来说,更是产量和破碎效果提高很多,所以希望客户选择我们的产品,对我们的产品关注和青睐,前来我厂参观和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