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河南方大复合式破碎机有什么优点?

        复合式破碎机在破碎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都是必不可少的设备,复合式破碎机根据各地的叫法不同,还可以叫做复合破或者立式破碎机,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的厂家,我公司的破碎机销往我国各个城市,我公司的烘干机远销越南,另外我公司的移动破碎站和洗矿机广受客户喜欢。
        我公司生产的破碎机种类很多有: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等,我公司生产的设备完全是自主研发,抄袭别人公司的设备是我们所不齿的,我们公司的领导坚信创新才能在矿山机械行业站稳脚跟,长久持续发展,我公司不断引进人才研发设备,我公司的厂房也许不是最大的,但是我公司设备的质量我们可以保证是最好的。
        我公司生产的复合式破碎机是最新研发的,相较于以前的复合式破碎机,我公司的新型复合式破碎机结构更加简单,运行成本相对更低,破碎率高而且节能环保,以前的复合式破碎机受物料水分影响很大,而我公司新型的复合式破碎机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工作噪声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除此之外还维修更加方便等等优点,欢迎各位客户前来河南方大公司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