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什么时候选用复合式破碎机?

        什么时候选用复合式破碎机?铁路建设中复合式破碎机应用十分普遍,因为铁路建设,使用桩工产品在空中建设铁路,需要大量的砂石料和混凝土骨料,性能优越的复合式破碎机必不可少,随着我国对铁路建设力度的加强,复合式破碎机的发展空间也随之增大。
        复合式破碎机的破碎比大,出料粒度可根据客户需求更改,如果客户的物料水分含量很高,那选择复合式破碎机就对了,复合式破碎机对水分含量高的物料破碎加工是最适合的。如果客户是用在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工作,选择破碎机一定要选择符合是破碎机,在这些破碎工作中,相较于其他破碎机来说,复合式破碎机的产量和效率更高。
        河南豫矿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的厂家,我公司生产的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广受客户好评,我们公司生产破碎机多年,深知破碎机的锤头对破碎机来说多么的重要,可以说破碎机的锤头质量直接决定一台破碎机的寿命和客户的经济效益,我们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采用耐磨材质,让锤头的磨损率大大减小。收到广大用户的热力追捧。欢迎新老客户到我公司选购破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