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复合式破碎机的锤头质量决定客户的经济效益

         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的厂家,我公司的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都是选用耐磨材质铸造而成。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破碎机得到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复合式破碎机被广大客户所熟知,怎么样让复合式破碎机的寿命更长久,收回的效益更多呢?这些就是复合式破碎机锤头的质量决定的!
        河南方大改进的复合式破碎机锤头都是选用耐磨材质,设计工艺合理,不论是复合式破碎机的成品率还是质量都大大提升,改进后的复合式破碎机锤头一套相当于改进前的两套,真正的做到为客户考虑,低投资,高回报。改进后的复合式破碎机破碎比大,出料粒度随意调节,无筛条设置,在破碎的过程中不容易堵塞。可以说是优点太多。
        我公司专业生产破碎机十余年,我们坚持开拓创新、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让各位客户购买到合适的产品还能体验到完美的服务,我公司多年来,凭着我公司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国内外各地客户的青睐,如果各位客户对我公司设备感兴趣,随时到我公司选购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