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买节能细碎设备认准方大复合式破碎机

         复合式破碎机是一种融合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为一体的高效细碎设备,不但在煤炭、电力、化工、建材等行业的原料深加工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而且为铁路、公路、水电、市政工程等的施工提供着高效、可靠的技术装备保障。
                                    
        复合式破碎机不仅可以适用于白云石、焦宝石、铅锌矿、蛇纹石、高炉渣、煤矸石、磷矿石等中等硬度物料的细碎作业,建材企业用该设备破碎石灰石、煤、煤矸石和水泥熟料等物料时,可明显降低入磨粒度,提高磨机产量。相对于客户来说,复合式破碎机是一种比较理想的节能破碎设备。
        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破碎机设备从理论创新到设备改造、直至开发新型产品、改进生产工艺流程等,对我国进一步发展和提高矿山机械制造水平做出了贡献。形成了集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强大的专业队伍。我公司的破碎机种类丰富齐全,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河卵石破碎机等设备制作精良,欢迎新老客户到我公司选购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