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立式板锤制砂机都能用在哪些领域?

        复合式破碎机根据各地叫法不同也可以叫做立式板锤制砂机,它是矿山机械行业里面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煤炭、电力、化工、建材等行业的原料深加工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复合式破碎机是融合锤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为一体的新型高效细碎设备,优点很多,最显著的就是生产能力大、破碎效率高等。
                              
        河南豫矿生产的复合式破碎机为铁路、公路、水电、市政工程等的施工提供着高效、可靠的技术装备保障,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对能源和原材料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另外豫矿生产的复合式破碎机特别适用于硬质硬质石灰岩、白云岩、花岗岩、玄武岩等人工造砂或高速公路路面石料的加工破碎。
        河南豫矿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的厂家,豫矿生产的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都是豫矿引进先进技术铸造的优质高效节能破碎设备,豫矿面对日渐扩大的市场需求,会更加专业、诚信的为客户提供价格实惠、技能先进的破碎设备,如果各位新老客户对豫矿的破碎机设备感兴趣,请随时到豫矿厂区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