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石灰岩、白云岩、玄武岩破碎选择什么破碎机?

        复合式破碎机是一种高效的破碎机设备,是受铁路、公路桥梁影响最显著的破碎机器,被广泛的应用在破碎生产中,对石料有着很好的破碎效果,尤其是铁路建设需要大量砂石骨料和混凝土骨料,肯定会用到性能优越的复合式破碎机。河南豫矿综合国内外先进破碎机技术,将复合式破碎机设计创新成新型细碎、粗破产品。
                                 
        复合式破碎机不仅对石料有着很好的破碎效果而且能够用在破碎水泥生料、熟料工作中,特别适合破碎的的岩石有:石灰岩、白云岩、玄武岩等等人工造砂或高速公路路面石料的加工破碎。复合式破碎机破碎比大、能耗少、操作方便等优点,相较于其他破碎机设备是一种用途广泛、效率高、节约成本的耐用破碎设备。
        河南豫矿一直致力于破碎机的制造和研发工作,目前已经是国内有名的大型生产破碎机厂商,豫矿生产破碎机设备二十余年,技术力量雄厚、产量质量一流,无论是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或者是复合式破碎机,都深受客户喜爱,如果新老客户对豫矿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感兴趣,随时拨打豫矿的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