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含水量多的破碎工作该选择什么破碎机设备?

         随着国内房地产建设以及国家对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日益推进,间接的推动了破碎机行业,复合式破碎机就是破碎机设备中受很多客户喜爱的一种,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矾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等高硬、特硬物料的中、细碎领域。

                                    
         复合式破碎机是河南方大生产的优秀产品,从外表看它是由主机电机和架子组成,而从内部结构来看,它由转子锤头,和转子盘,轴承组成,与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相比较,复合式破碎机的产量功率高,是破碎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中常用设备之一。在机制建筑砂、石料以及各种冶金矿渣的破碎中更是得到普遍使用。
        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设备的厂家,我公司生产的破碎机设备质量优质、价格优惠,设备材质都是选用最优质的材料,以品质求信誉,以创新打造最优品牌,实现企业的宏伟蓝图,帮您打造美好的未来。欢迎客户到方大选购破碎机设备,我们随时等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