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运行复合式破碎机前都需要哪些步骤?

         随着经济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矿山机械破碎设备的种类日益丰富,客户完全可以根据物料规格、产量、用途等方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破碎机设备,破碎机中复合式破碎机破碎比大、破碎水分含量高的物料也非常理想、生产能力大、能耗低,是很多客户的首选设备,所以说复合式破碎机的正常运行直接决定着整条生产线的生产效率,那么运行复合式破碎机前都需要哪些步骤呢?

                                  
        首先是物料放入复合式破碎机之后一定要关紧仓门以防危险发生,其次是复合式破碎机一定要空载启动,在等复合式破碎机设备运行正常以后才能下料生产,再次是入料粒度要按规定要求,超负荷首先会造成设备损坏,那么就会直接影响产量,破碎物料过程中立即停车,将故障解决以后再进行生产, 最后是定期定量为复合式破碎机的轴承部位添加润滑油。
        以上是河南方大是各位客户总结的步骤,这些步骤不仅是让复合式破碎机可以正常生产,也是为客户的生产效率考虑。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设备的厂家,生产的破碎机型号齐全,种类很多,有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