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反击式碎石机的性能特点?反击破石机多少钱一台?

 
反击式碎石机的性能特点?反击破石机多少钱一台?
 
 
反击式碎石机包括pf反击式破碎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等。这些设备可以用于很多石料生产线和机制砂生产线中,进行矿石的破碎等。
 
 
反击破碎石原理具有优越性,应用于水泥厂、制砂场等石料破碎工作中反击破碎石设备的破碎物料的尺寸一般在50公分以下,主要是用于二级破碎,例如,矿山、建筑建材、煤矿、石料厂、制砂厂、水泥等行业。
 
 
反击破碎石设备板锤的利用率可高达在百分之46左右,在生产过程中如果出现磨损,配件更换方便简洁。
 
 
反击破碎石设备的电动机启动之后,转子就会随着电动机的速率高速旋转,那么转子就会带动板锤在作用区与物料进行碰撞,物料受到板锤的冲击作用力之后就会开始破碎,粗破碎之后的物料就会在设备的带动下进入反击装置进行二次冲击实现破碎,这就是“反击”的意义所在了。
 
 
反击破碎石机在此过程不断的重复过程当中,物料会根据自身的大小依次进入反击破碎石设备相应的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达到理想的大小,生产线成品需要的粒度,由反击破碎石设备出料口排出。在此过程当中,反击架与转子之的间隙的调整是实现不同的物料粒度和形状的关键。
 
 
 
反击破碎石主要是利用反击式破碎机来处理的。反击式破碎机是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机器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然后物料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调整反击架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落在转子上面的料块受到高速旋转的板锤的冲击,获得动能后以高速向反击板撞击,接着又从反击板上反弹回来,在破碎区中又同被转子抛出的物料相碰撞。由条筛、转子、反击板以及链幕所组成的空间称为第一冲击区;由反击板与转子之间组成的空间是第二冲击区。物料在第一冲击区受到互相冲击而破碎后,继而又进入第二冲击区受到再次的冲击粉碎。石英砂制砂机破碎后的物料经机壳下部的出料口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