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自动化、产量大的机制砂生产线去哪配置?

       自动化、产量大的机制砂生产线去哪配置?在20世纪的阶段,机制砂生产线中基本都是采用锤式破碎机来进行生产的,磨损厉害,维修费用很高且效率较低,为了改变这种模式,河南方大公司生产了全套的机制砂生产线设备,最大程度的减少客户的生产成本,这条生产线由:由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TCL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和胶带传输机等设备组合而成。
         方大机制砂生产线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将不同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使每个设备都发挥最大的功效,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设备。

                                       
         现如今我国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基础建设工作,机制砂是必不可少的原料,机制砂生产线的发展空间必然会越来越大,河南方大专业生产的全套制机制砂生产线设备质量优质,自动化程度高,价格优惠,并且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如果新老客户对方大设备感兴趣,请随时拨打方大的咨询电话:0371-60398619。我们随时等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