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双轮斗砂石清洗机型号,高效轮斗洗砂机多少钱?

         双轮斗砂石清洗机型号,高效轮斗洗砂机多少钱?河南方大实业生产的GX系列轮斗洗砂机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该设备可以清洗多种石料物料,比如说:对于河卵石、鹅卵石、花岗岩等石料的清洗效果更好,而且轮斗洗砂机出产的砂石料粒度均匀,纯度高,品质好,完全满足大型建筑工程的使用要求,比如高等级路、大坝等工程。方大洗砂机目前有:轮斗洗砂机、螺旋洗砂机、振动洗砂机、滚筒洗砂机。
        河南方大轮斗洗砂机可分为5个型号,有:GX2000、GX2600、GX2800、GX3200和GX3600。该设备的处理量和返砂量随着型号的增大而增大,如果客户想要产量大的轮斗洗砂机,那么就可以选择GX3600型号,该设备的处理量可达130-460t/h,返砂量30-60t/h。该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中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国家《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

                                    
         河南方大实业是河南最大的矿山机械设备生产基地,生产经营销售有多种型号的轮斗洗砂机、复合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制砂机、煤泥烘干机等。其中轮斗洗砂机优点众多,性能好,是各种选矿生产线中必备的设备。方大轮斗洗砂机的报价在十万元到十五万元之间,可以面议。愿同广大用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方大热线: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