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河卵石制砂机型号,立式冲击制砂机生产能力怎么样?


      河卵石制砂机型号,立式冲击制砂机生产能力怎么样? PCL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又称立式冲击制砂机,俗称制砂机,是河南方大结合多年研制矿山机械设备经验过程中,综合了锤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的优点所生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能低耗无粉尘设备,其破碎性能在各种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河南方大PCL系列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型号齐全,有PCL-600、PCL-750、PCL-900A、PCL-900B、PCL-1050、PCL-1250、PCL-1350,是目前砂石破碎过程中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具有运转平稳、工作噪声小、高效节能、破碎效率高等显著优点,目前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筑砂、石料及各种冶金矿渣等多种行业。
      河南方大是一家生产冲击式破碎机、立轴式破碎机、第三代制砂机、齿辊式破碎机等设备的厂家,拥有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性能破碎制砂设备,深受采石场、制砂厂客户青睐。自我公司生产破碎机、制砂机至今,在全国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更趋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咨询。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