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锰钢对辊机规格型号,双辊式破碎机去哪买?

      锰钢对辊机规格型号,双辊式破碎机去哪买?辊式破碎机辊轮组成、辊轮支撑轴承、压紧和调节装置以及驱动装置等部分组成,河南方大生产的齿辊式破碎机分为双齿辊式破碎机和四齿辊式破碎机二大系列,双齿辊式破碎机为机械弹簧式,该齿辊式破碎机可根据破碎物料特性和要求分别配用粗齿辊或中齿辊,四齿辊式破碎机实际由两台双齿辊式破碎机组合而成。

                             
      河南方大实业生产的齿辊式破碎机是参照国外破碎机的结构原理自行设计研制的新产品,主要为2PG系列,有十多种型号规格,可将粒度在50㎜以下的物料破碎至10㎜以下,粒度最小可破碎至5㎜左右。破碎机的型号越大,生产能力越大,产量也越高,而价格也相应地越高。
      河南哪家生产的选矿设备好呢?河南方大实业是河南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的大型厂家,是国家机械部指定的河南生产矿山机械设备的三家重点单位之一。豫矿机械生产的复合式破碎机、齿辊式破碎机、轮斗式洗砂机、河卵石制砂机等设备均有多种规格,且均选用优质的材料生产制造,价格低于市场均价,性价比高,欢迎新老用户来厂参观指导!!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