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鄂破机型号,颚式破碎机一台多少钱?


      鄂破机型号,颚式破碎机一台多少钱? 随着建筑行业用砂的迅猛增加,建筑工程的负担越来越大,而砂骨石料是我国基础建工程中最为常见的材料,也是建设工程、高铁建设、公路修建不可缺少的核心材料,整个建筑工程的质量都与砂石骨料的质量有关。石料破碎机在矿山机械中担任很重要的角色,是基础建设中的主流产品。方大生产的石料破碎机有:颚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等。
     河南方大颚式破碎机按照进料口宽度大小来分为大、中、小型三种,是针对石料破碎特点研发的新型石料专用破碎设备,每小时单台产能达1000-1500吨。颚式破碎机一般作为整条生产线的首道破碎设备,头破都会用颚式破碎机破碎大块物料进行粗级破碎。颚式破碎机具有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使用维修方便等特点。

                                      
     河南方大颚式破碎机对于页岩、玻璃、陶瓷、青石、金属矿石等硬性物料有着高效的破碎能力,特别是在机制砂石料和金属矿石的应用中最为广泛,有多种系列型号,价格根据设备的型号在几万元到几十万元。请有破碎机设备需求的广大用户来厂考察咨询,选购设备!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