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冲击破规格,新型冲击式制砂机多少钱?

 
      冲击破规格,新型冲击式制砂机多少钱?河南方大制砂机种类丰富,今天为各位介绍一下新型冲击式制砂机,首先先介绍一下冲击式制砂机的工作原理。该机是采用石打石的原理,撞击角度设计科学,靠被破碎石料的相互撞击来完成破碎作业,大幅度提高了破碎效率和产量,可适应多种选矿生产线的生产。
                              
       河南方大冲击式破碎机常用于细碎各种矿石,为客户生产出符合建筑砂料要求的设备,河卵石、鹅卵石、白云石、方解石、钾长石、石灰石、大理石、脉石、石英石等物料冲击式制砂机都可以进行制砂作业。河南方大冲击式制砂机有600型、750型、1050型、1250型、1350型等规格,规格越大,处理能力越大,价格也越高,在十万到二十万之间。
        河南方大是河南省优秀诚信企业和郑州市重点工业企业,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为郑州市十强民营企业,拥有外贸进出口自主经营权。方大产品服务于全国各地, 并远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用户广泛好评。主打产品有:复合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矿机、烘干机等二十多种,深受用户好评,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订购,订购热线: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