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老虎口破碎机规格,新型颚式破碎机一台多少钱?

 
      老虎口破碎机规格,新型颚式破碎机一台多少钱?颚式破碎机又叫做老虎口破碎机,在矿山、建材、基建等部门主要用作粗碎机和中碎机,鄂式破碎机性能与其他破碎产品相比,其粒度非常均匀,性能稳定,维修简单方便,大大降低了它的运营费用。具有结构简单,制造容易,工作可靠,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
                    
      河南方大颚式破碎机为PE系列,有PE-150×250、PE-200×300、PE-250×400、PE-1500×1800、PE-1800×2100等,该系列颚式破碎机主要由固定体、转动体、保险装置、调整装置等几部分组成,调整装置可用来调整设备出料口的大小,从而控制物料出料粒度,可实现石子多种粒度粒级。报价在十万左右。
       河南方大公司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颚式破碎机、滚筒筛、可逆反击式制砂机、轮斗洗砂机、皮带输送机、螺旋分级机、复合式破碎机等冶金、选矿设备。可为顾客配套完整的石料生产线。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