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冲击破型号,新型冲击式制砂机去哪买?

 
      冲击破型号,新型冲击式制砂机去哪买?制砂机设备是人工制砂生产线生产的主要设备,河南方大生产的制砂机有:第三代制沙机、冲击式制砂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复合式制沙机等,方大制砂机技术发展规模跻身产业第一,在煤炭、冶金、电力等部门中得到大力推广。今天为各位介绍的是方大冲击式制砂机。
                  
       冲击式制砂机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热销型号有:PCL-600、PCL-750、PCL-900、PCL-1050、PCL-1250、PCL-1350等多个型号具有结构简单,造价低廉,运转平稳,高效节能等优点,冲击式制砂机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
        河南方大是一家生产冲击式制沙机、轮斗洗砂机、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等设备的厂家,拥有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高性能设备,深受采石场、制砂厂客户青睐。自方大生产破碎机、制砂机至今,在全国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能更趋完善,深得客户信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咨询。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