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节能可逆反击式制砂机一台多少钱?

 
      节能可逆反击式制砂机一台多少钱?目前天然砂石严重匮乏,导致矿山机械市场的需求量不断增多。制砂机已经成为砂石市场工程用砂的主要来源,而机制砂机设备中的代表冲击式制砂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复合式制砂机等设备,在砂石生产线中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其中可逆反击式制砂机是河南方大公司最新研发的节能制砂机械。 
               
      河南方大牌可逆反击式制砂机能耗降50%,产量提高60%,成品率提高30%,是非常节省成本的制砂设备,可逆反击式制砂机是河南方大针对河卵石等较硬的矿石研发的制砂机,该机最为突出的优点就是产品粒型好,无张力及裂缝。和冲击式制砂机比较的话,可逆制砂机更加节能,寿命更长,为客户节省了成本。方大可逆制砂机型号齐全,报价在十万到三十万左右。
      河南方大实业率先采用先进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和计算机模拟测试系统,辅之以专业耐心的技术服务,确保了设计、开发、生产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质量。方大主打设备有:制沙机、复合式破碎机螺旋洗石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等设备的知识,方大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