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新型复合破,节能复合式破碎机一台多少钱?

 
      新型复合破,节能复合式破碎机一台多少钱?河南方大生产的复合式破碎机在中、大规格破碎机中采用了液压清腔系统,明显减少了停机时间,这一特点为用户减少了停机损失。同时:该系列产品密封采用了润滑脂密封,避免了给水及排水系统易堵塞的弊病及水油易混合的缺陷。弹资保险系统则是过载保护装且,可使异物、铁块通过破碎腔而不危害破碎机。
      河南方大生产的复合式破碎机型号齐全,目前是河南方大主打的设备之一,该系列产品与弹赞圆锥破碎机的区别在于,该系列产品具有较大的偏心距、合理的摆动次数,其生产效率有了很大的提离。其材质要求较好,加工精度要求较高,装配误差小,并配有良好的润滑系统,故处理能力大,能耗较低、产品粒度整齐。报价在十万到三十万之间,欢迎客户选购。
                           
      河南方大连年获得郑州市“纳税先进单位”、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市“产品质量检验合格单位”等多项殊荣,2005年被河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局命名为“河南省2004年度民营企业中型企业”、“河南省诚信民营企业”。 所研发生产滚筒洗石机滚筒筛砂机、回转式烘干机、复合式破碎机等设备接近世界先进水平,远销海内外。请放心购买方大的产品!!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