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洗砂机型号,节能螺旋洗砂机一台多少钱?

 
      洗砂机型号,节能螺旋洗砂机一台多少钱?河南方大螺旋洗砂机是人工砂、天然沙等砂料的重要洗选设备,可以洗去粘在砂石料表面的各种杂质,达到高效清洗的目的,洗洁净度高,脱水效果也很好,该机采用的是新型密封结构设计,还增加了可调式溢流堰板和传动装置,保证了设备高效清洗脱水的效果,可被用于公路、水电、建筑等行业中的洗选、分级、除杂多种作业,清洗出的砂石料可被用在各种大型的建筑工程项目中。
   河南方大螺旋洗砂机有XS和XL两大系列,每种系列又有多种型号规格。方大TD系列的皮带机按照胶带宽度可以分为500型、650型、800型、1000型、1200型、1400型等多种型号,有槽形托辊和平行托辊两种承载托辊形式,输送物料生产能力普遍较大,输送效率高。
                         
    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矿山机械设备的企业,多年来,方大设备从理论创新到设备改造、直至开发新型产品、改进生产工艺流程等,对我国进一步发展和提高矿山机械制造水平做出了贡献。形成了集开发、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强大的专业队伍。方大设备种类丰富齐全、制作精良、价格优惠,主打设备有:轮斗洗砂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滚筒筛、滚筒干燥机等,欢迎新老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