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皮带输送机有哪些型号?去哪买最便宜?

 
      皮带输送机有哪些型号?去哪买最便宜?皮带输送机由机架、输送皮带、皮带辊筒、张紧装置、传动装置等部分组成,一般都具有输送量大、输送距离长、运行平稳、噪音较小、维修方便等性能优点,可以单台使用,也可多台联机进行输送作业,以满足不同形式的生产需求,皮带输送机作为生产线的纽带,在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中必不可少。
     河南方大生产的TD系列的皮带输送机按照胶带宽度可以分为500型、650型、800型、1000型、1200型、1400型等多种型号,有槽形托辊和平行托辊两种承载托辊形式,输送物料生产能力普遍较大,输送效率高,皮带输送机能够自动连续给各种受料装置输送各种物料,多被用在各种生产线中,实现生产的连续性和自动化。
                   
      河南方大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高质量的发展原则,积极培养和吸收一批优秀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大型数控车床,各种精密的金属切削机床,完备的监测、计量、试验手段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严格的保障。方大主打设备有:滚筒筛砂机、可逆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轮斗洗砂机、皮带输送机等,报价均低于市场价,订购热线: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