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三筒烘干机价格是多少?去哪买?

 
   三筒烘干机价格是多少?去哪买?客户都想了解烘干机的价格,但是不同的烘干机型号价格也不一样,目前烘干机正在向节能降耗的方向发展,烘干机用的热源有很多种,木材、天然气、有电、油、等,转筒烘干机广泛用于建材、冶金、化工、水泥工业烘干矿渣石灰石、煤粉、矿渣、粘土等物料,机组能效比高,安全稳定,经济节能。
                           
    今天为各位介绍的是方大三筒烘干机,该机具有高效节能之特点,比一般意义上的烘干机干燥能力大50%以上,节能大约30%左右,该机不仅可以对高湿物料进行预烘干,并且增加了物料在机内的干燥时间,又改造了密封、保温以及其他重要的配套措施,使得设备的干燥能力大幅度提高,报价根据型号不同在十万左右,均低于市场价,客户可放心购买。
       河南方大公司拥有强大的机械加工、锻造、铆焊、渗碳热处理等设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长期与国内外科研单位合作,引进了具有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及检测基地,进行新产品开发及新技术推广,方大主打设备有:滚筒筛砂机、可逆锤式破碎机、轮斗洗砂机、石英砂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等九十多种,订购热线: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