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新型圆锥式破碎机多少钱一台?

 
      新型圆锥式破碎机多少钱一台?圆锥式破碎机简称圆锥破,分粗碎圆锥破碎机、中碎圆锥破碎机和细碎圆锥破碎机三种,在选择圆锥式破碎机的时候客户还需根据自己的物料、用途、需要的产量等数据来进行配置圆锥式破碎机,质量过关的同时还要将圆锥式破碎机设计的环保节能,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道路政策。
      河南方大圆锥式破碎机是引进德国最新技术而开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能圆锥破碎机。它与传统的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在设计上显然不同,并集中了迄今为止已知各类型圆锥破碎机的主要优点。它被广泛用于细破碎和超细破碎坚硬的岩石、矿石、矿渣、耐火材料等,型号齐全,报价在十万到三十万左右。
                               
      河南方大公司拥有强大的机械加工、锻造、铆焊、渗碳热处理等设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长期与国内外科研单位合作,引进了具有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及检测基地,进行新产品开发及新技术推广,方大主打选矿设备有:滚筒筛砂机、复合式破碎机、轮斗洗砂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圆锥式破碎机等九十多种,订购热线: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