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河南哪卖轮斗洗砂机?多少钱一台?

 
      河南哪卖轮斗洗砂机?多少钱一台?轮斗洗砂机外形为轮斗状的洗砂设备,可被广泛用在我国的水利、水电、水泥、建材、交通、混凝土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脱水和分级作业,该设备投资成本低,耗电量低,实在是可选的产品。方大轮斗洗砂机是一种高效的洗砂设备,在冶金、矿山、建材等行业中有着广泛的应用,是石料生产线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
     河南方大轮斗洗砂机是河南方大公司的重点系列产品,该机可与河卵石制砂机配合使用,河卵石制砂机生产出的混合物料被直接送入轮式洗砂机进行清洗作业,洗去沙子中混含的各种石粉和杂质,从而提高砂子的品质,完全满足大型建筑工程的使用要求,该系列洗砂机型号齐全,报价根据型号不同在十万到三十万左右。
                          
     河南方大公司拥有强大的机械加工、锻造、铆焊、渗碳热处理等设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长期与国内外科研单位合作,引进了具有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及检测基地,进行新产品开发及新技术推广,方大主打选矿设备有:反击式打沙机、可逆锤式破碎机、轮斗洗砂机、立轴锤式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等九十多种,订购热线: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