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反击高效制砂机一台多少钱?去哪买?

 
      反击高效制砂机一台多少钱?去哪买?我国基础建设的大力实施给砂石料供给提供了一定的压力,如今,我国天然砂已经远远跟不上市场需求,在急需建筑砂的情况下,人工砂作为更为优质的替补品代替了天然砂的市场,成为目前最为流行的建筑用砂。任何的制砂机都是有它的适用范围的,河南方大生产的新型制砂机—反击高效制砂机,是用于生产人工砂石的重要设备。
       河南方大生产的反击高效制砂机也可以叫做可逆反击式制砂机、可逆冲击式制砂机,该机可将数百种矿石石料进行细碎工作,比如有花岗岩、石灰岩、河卵石、石英石等,反击高效制砂机是在高效冲击破和高效反击破基础上研制生产的,它也是利用冲击力来进行破碎作业,同时也有反击破破碎时成品率高的优点,报价根据型号不同在十万到三十万左右。
                             
        河南方大实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高质量的发展原则,积极培养和吸收一批优秀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大型数控车床,各种精密的金属切削机床,完备的监测、计量、试验手段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严格的保障。经过18年的不断学习、创新与提高,方大已形成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这一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主打设备有立式制砂机、反击式打沙机、第三代制砂机、螺旋洗石机、复合式破碎机、轮斗洗砂机等90多种选矿设备以及相关辅助设备,订购热线: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