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河南哪个牌子的冲击式破碎机好?

 
     河南哪个牌子的冲击式破碎机好?人工砂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建筑材料,被广泛应用于我国的基础工程建设,主要包括机制砂和混合砂,在制砂生产线中,一般要用到专业的制砂机设备,才可以大量出产供采石场、石子厂和砂石厂使用的高品质人工砂,方大冲击式破碎机就是制砂机,该机有多种型号和规格,该机出产的人工砂粒径优异,针片状含量少于6%,非常适宜用于高速公路、铁路等基建工程的建设。
                     
     河南方大冲击式破碎机是目前最为高效粉碎砂石的一款制砂机设备,特别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可有效粉碎,该机因其独特的优势性,在制砂机市场上不计其数的设备中脱颖而出,并取得客户的高度赞扬,是您不可错过的好产品,方大冲击式破碎机价格优惠,在5-30万,欢迎客户选购。
    河南方大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高质量的发展原则,积极培养和吸收一批优秀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大型数控车床,各种精密的金属切削机床,完备的监测、计量、试验手段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严格的保障,我厂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洗矿机、移动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轮斗洗砂机、立轴反击式破碎机等选矿设备,设备型号齐全,可现场试机,考察。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