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去哪买优质反击式打沙机?

 
      去哪买优质反击式打沙机? 河南方大生产的反击式打沙机也可以叫做反击式细碎机、第三代制砂机,该机运行性能稳定可靠,工艺简化,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生产能力大,锤头使用寿命长。细碎机投资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产出效率高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长期运行维修费用也低于同等规模传统工艺设备35%-50%,广泛应用于机制砂石料、高等级公路、铁路、水利、机场、建筑、水泥、耐材、冶金等行业生产优质石料。
                          
       河南方大生产的反击式打沙机一种集高效反击破和高效细碎机优势于一体的新型环保制砂设备,主要适用于破碎河卵石、花岗岩、大理石、煤矸石、石膏等抗压强度不大于200Mpa的中等硬度脆性物料,该机可分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和不可逆反击制砂机,可逆式又分为单转子反击式制砂机和双转子反击式制砂机,方便客户根据需求选购。
      河南方大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高质量的发展原则,积极培养和吸收一批优秀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大型数控车床,各种精密的金属切削机床,完备的监测、计量、试验手段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严格的保障,我厂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移动制砂机、振动筛砂机、洗矿机、冲击式破碎机、螺旋洗石机、复合式破碎机等选矿设备,可为客户配置高效率石子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方大设备型号齐全,可现场试机,考察。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