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优质槽式洗矿机多少钱一台?去哪买?

 
     优质槽式洗矿机多少钱一台?去哪买?槽式洗矿机又叫做螺旋洗泥机、螺旋洗石机,该机指的是一系列用于除去砂石料中混含杂质的洗选设备,该系列设备的清洗净度高达80%,耗电量还可以节省50%,它清洗物料时的流失率小,选洗效率高,被洗后的成品料品位高,可完全满足高等级工程的用料要求。
      河南方大生产的槽式洗矿机有FG-50、FG-75、FG-100、FG-120、FG-150等多个型号供客户选择,该系列设备采用新奇的密封结构、增加了可调溢流堰板、拥有可靠的传动装置,确保了清洗效果,对于钾长石、白云石、大理石、硅砂、高岭土、铝矿石、河卵石、红砂岩等矿石石料的清洗效果最理想,是水洗沙生产线中必备的设备,报价根据型号不同在10-50万。
                               
       河南方大实业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现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三十多个国家,主打选矿设备有:轮斗洗砂机、振动筛砂机、反击式细碎机、碎石机、螺旋分级机、复合式破碎机等90多种,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