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河南冲击式破碎机多少钱一台?哪个牌子好?

 
      河南冲击式破碎机多少钱一台?哪个牌子好?目前国内新增建筑量巨大,对于建筑骨料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对破碎设备的要求也就更高,冲击式破碎机使得制砂出产线的正常运行得以保证,得到了市场和使用单位的认可,方大冲击式破碎机是基础建设工程等高质量、高尺度工程项目中不可或缺的破碎设备,也是方大公司的主打设备,2018年销出500台。
                      
      河南方大生产的冲击式破碎机为pcl系列,有pcl-450、pcl-600、pcl-900、pcl-1250等多种规格,该系列设备以其独特的内部结构和完美的石打石破碎工艺,保证了产出机制砂产品质量和粒型,被广泛应用于制砂出产线和石料整形领域,方大冲击式破碎机在砂石生产线中与颚式破碎机互补不足,从而保证了制砂效率高的同时,其生产成本也大大降低,报价在10-30万不等,均低于河南市场价,欢迎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
       河南方大是河南省生产选矿、冶金、建材、矿山、化工等行业成套设备的重点企业。方大公司设有铸造、铆焊、机械加工、热处理等车间,配套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产品质量上乘,技术力量雄厚,致力于生产完美复合式破碎机、轮式洗砂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免烧砖机设备、滚筒筛选机等选矿设备,欢迎新老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