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郑州反击式细碎机一台多少钱?哪个牌子好?

 
      郑州反击式细碎机一台多少钱?哪个牌子好? 河南方大生产的反击式细碎机就是第三代制砂机,该机是一种节能的破碎制砂机械设备,它经过方大技术人员的多次改进升级,性能更加突出,被广泛用在石料制砂、水泥生产、耐火材料、冶金等行业中,而且反击式细碎机具有多种功能,可以对各种物料进行破碎作业,生产出优质的碎石子,可以将石子进一步加工制成具有一定粒度要求的细砂,另外,它还具有一定的整形功能,综合性能非常不错。
        河南方大生产的反击式细碎机集高效反击破和高效细碎机优势于一体,是新型环保制砂设备,主要适用于破碎河卵石、花岗岩、大理石、煤矸石、石膏等抗压强度不大于200Mpa的中等硬度脆性物料。方大第三代制砂机结构采用最新型设计模式,节能高效又环保,它的出料口设计灵活,可随意调整,可出产不同粒度的砂子;它增加了液压装置,设备机壳容易打开,方便维修,报价在10-30万,是制砂首选设备。
                               
       河南方大是河南省生产选矿、冶金、建材、矿山、化工等行业成套设备的重点企业。方大公司设有铸造、铆焊、机械加工、热处理等车间,配套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产品质量上乘,技术力量雄厚,致力于生产完美烘干机、冲击式破碎机、螺旋分级机复合式破碎机、环锤破煤机等选矿设备,也可以为客户设计专业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欢迎新老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