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圆锥制砂机一台多少钱?有哪些型号?

 
          圆锥制砂机一台多少钱?有哪些型号?圆锥制砂机是一种适用于破碎中等和中等以上硬度各种矿石和岩石的设备,它具有破碎能力大、生产效率高、运转安全平稳、出料粒度易调整、成本低等特点,用的也比较广泛,它采用干油或者水两种密封材料,可有效避免灰尘杂质无法进入设备机体内,一般还需要添加润清油,设备的轴承件不易磨损,使用寿命长,一般可用十年到十五年。
      河南方大圆锥制砂机为PY系列,按照椎体直径可分为900型、1200型、1750型、2200型等型号,生产能力有所不同。豫矿的PY2200的设备为最大型号,它要求的物料进料粒度应小于300㎜,每小时可以破碎600-800吨物料,年生产能力达到120万吨,一般用在大型矿场中。如果您有破碎机设备的购买需求,请到方大实业。
                
    河南方大作为专业矿山机械设备厂家,致力于生产完美复合式破碎机轮式洗砂机移动式破碎机、鹅卵石制砂机、滚筒筛选机等设备, 方大用产品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品牌引领市场。 “铸方大品牌,让用户满意” 是方大公司永恒的追求,方大主要生产有破碎机、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欢迎新老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