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郑州哪个品牌的轮式洗砂机质优价廉?

 
         郑州哪个品牌的轮式洗砂机质优价廉? 洗砂机是人工砂(包括天然沙)的洗选设备,目前该设备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图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河南方大生产的高效轮式洗砂机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它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等优点,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螺旋洗砂机。
     河南方大XS3500型号轮式洗砂机筛孔尺寸为3-10mm,产量可达200t/h,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最佳选择。方大牌洗砂机最大优点是中细砂和石粉流失少,洗砂机部件除筛网外,其他部件不易损坏,另外该设备寿命长,可长期不用维修。
                               
      河南方大作为专业矿山机械设备厂家,致力于生产完美滚筒筛、轮式洗砂机、复合式破碎机河卵石制砂机重锤式破碎机等设备, 方大用产品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品牌引领市场。 “铸方大品牌,让用户满意” 是方大公司永恒的追求,方大主要生产有破碎机、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欢迎新老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