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河南哪个牌子的复合式破碎机好?

 
         河南哪个牌子的复合式破碎机好?复合式破碎机就是立轴锤式破碎机,该机是一种最常见的破碎制砂设备,生产能力大,破碎比高,是现有设备中综合性能比较好的一种,被广泛用在破碎生产线和制砂生产线中,在操作启动设备前,应检查设备的门是否关好,机器操作过程中严禁开门以防止发生危险;当复合式破碎机正常运作一段时间没有问题后,才能进行生产;应按设备允许的入料粒度要求进行入料,否则会造成设备损坏。
                      
      河南方大复合式破碎机有PFL800、PFL1250、PFL1500、PFL1750、PFL2000等型号,型号不同,所要求的进料粒度不同,破碎后的物料的出料粒度一般都在5㎜以下。生产能力是衡量一台制砂机性能的一个最重要的参数,方大的设备的产量都设计较大,可为客户带来不小的经济效益。
       方大公司设有铸造、铆焊、机械加工、热处理等车间,配套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产品质量上乘,技术力量雄厚,致力于生产完美的振动给料机、复合式破碎机、滚筒筛、环锤式碎石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等选矿设备,欢迎新老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