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轮斗式洗砂机多少钱一台?去哪买?

 
        轮斗式洗砂机多少钱一台?去哪买?轮斗式洗砂机又叫做轮式洗石机、挖斗式洗砂机、斗式洗砂机等,它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其新颖的密封结构,可靠的传动装置,确保了清洗脱水的效果,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最佳选择。
      河南方大生产的轮斗式洗砂机主打型号有:GX2000、GX2600、GX2800、GX3200、GX3600等, 轮斗式洗砂机和螺旋洗砂机相比较的话,明显轮斗洗砂机更加实用,而且中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国家《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标准,而且轮斗洗砂机除筛网外几乎无易损件,所以使用寿命长,长期不用维修。
                                
        方大公司设有铸造、铆焊、机械加工、热处理等车间,配套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产品质量上乘,技术力量雄厚,致力于生产完美的直线振动筛、复合式破碎机滚筒筛颚破机、可逆反击式制砂机、石子生产线等选矿设备,欢迎新老客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