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节能滚筒筛砂机去哪买?多少钱一台?

 
       节能滚筒筛砂机去哪买?多少钱一台?滚筒筛就是滚筒筛砂机的简称,该机使用范围广泛,在石料场中用于大小石子分级以及分离出泥土和石粉,在沙石场中用与沙石分离,在煤炭行业用于块煤与煤粉分离以及洗煤,在化工行业,选矿行业滚筛用于大小块状物分级及分离粉状物质。
       河南方大滚筒筛型号齐全,主打型号有十几种,它的筛孔不易堵塞;运行平稳,噪声较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筛分筒可封闭,易于密闭收尘;整机可靠性高,一次性投资较少;可根据物料情况采用特制筛网,滚筒筛分机筛分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报价根据型号不同在5-30万。
                               
       河南方大现在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方大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三十多个国家,方大主打选矿设备有:滚筒筛、复合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矿山破碎机皮带输送机等90多种,还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制砂生产线、石子生产线,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