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对辊破碎机循环利用煤矸石有效缓解煤炭资源紧张问题

 

    目前国际资源紧缺,全球气候回暖,这一形势给我们敲响了一个警钟:经济的发展不能以生态环境的破坏为代价,也不能无限制的开采自然资源,尤其是那些不可再生资源。针对这种状况,各个国家各个行业都在寻找新能源,并且想方设法回收利用资源,对辊破碎机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对辊破碎机生产厂家响应节能减排,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号召,积极的研发新的技术,采用新的办法,改变传统的设计理念,经过改良后的对辊破碎机可以破碎煤矸石。煤矸石是煤炭资源开采时产生的,以前的处理方法是随处堆放,现在经过对辊破碎机破碎后的煤矸石可以用到化工、水电等行业。这种处理方式不但解决了占地问题还有避免了周围空气、水源和土壤污染问题。
    市场需要和技术进步都是促进对辊破碎机不断改进的动力,破碎机设备改良后不但减少了环境污染问题还能有效利用资源,缓解了能源紧张问题。河南方大实业专心于破碎机设备的研制,主要产品有环锤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立式复合破碎机、立轴锤式破碎机等,价格实惠,质量可靠,欢迎大家前来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