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方大复合破碎机高效灵活破碎高湿物料

    河南方大复合破碎机厂家引用国内外先进技术,优化传统复合破碎机技术参数,研制出一种新型高效复合破碎机设备,该复合破是水泥生产线理想细碎设备,高效用于水泥厂生料、熟料破碎,煤矸石以及铁矿石等物料破碎工作,尤其是能高效灵活破碎高湿物料。
    高湿物料的破碎工作一直都是困扰用户的一个问题,一般的破碎机设备在进行高湿物料破碎工作时,一般都会出现粘结或者堵塞现象,因此一般的破碎机设备无法胜任这项工作。而复合破碎机采用无筛底结构设计,湿性物料不会因为粘性粘到复合破筛网上造成复合破的堵塞,此外,复合破垂直破碎的原理也让高湿物料不易黏到破碎腔内壁上,因此复合破是我们破碎高湿物料的首选破碎加工设备。复合破碎机除了能够胜任高湿物料细碎工作之外,它还能用于机制砂生产线上,河卵石制砂生产线中,不但成本低,而且成品粒型好,具有很多其它破碎设备不可比拟的优势特点。
    方大复合破碎机高效灵活破碎高湿物料,解决了物料水分含量高破碎难的问题,成为湿性物料首先的破碎加工设备。河南方大实业供应立式复合式破碎机,立轴反击式破碎机,价格实惠,质量可靠,欢迎大家前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