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鄂破机高效生产与后期保养工作是否做到位有关

    鄂式破碎机高效工作固然与其良好的性能和过硬的质量水平分不开,但是鄂破机后期维护工作也是一项非常重要工作,这项工作是否做到位,也与其工作效率息息相关,郑州华邦机械带领您了解下鄂式破碎机后期维护工作具体事宜。
    1、鄂破机设备整体日常保养方面:
    对于设备日常保养方面,要做到专人负责,定期进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尤其是设备检修以及零部件更换方面,做好养,修,用结合。合理到位的日常保养工作可保证鄂式破碎机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减少设备磨损,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提高设备破碎机效率,并做到随时投入运行中。
    2、 鄂破机轴承保养方面:
    对鄂破机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轴承在鄂破机中占有的重要地位,由于工作性质,轴承容易磨损和损坏,因此,对于轴承的检修维护工作,操作人员应该重视起来。注意检查轴承磨损情况,时刻留意轴温度是否正常,并做好润滑工作。
    3、鄂式破碎机整体润滑方面:
    良好的润滑可使鄂破机各部件之间协调状况好,保证设备部件之间配合情况正常和延长使用寿命。在如何方面我们需要注意润滑油类型选择以及润滑油消耗情况和更换时间。
    更多关于鄂式破碎机维护信息,请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华邦机械生产销售鄂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复合破碎机,辊式破碎机,更多关于鄂破机价格问题,请致电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