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去哪买质量好、性能优越的复合式破碎机?

 
        矿山机械设备中,复合式破碎机的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但在煤炭、电力、化工、建材等行业的原料深加工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而且为铁路、公路、水电、市政工程等的施工提供着高效、可靠的技术装备保障。豫矿复合式破碎机适用于抗压强度中上等硬度以下的各种物料的一二级破碎。
                         
        豫矿复合式破碎机特别适用于硬质石灰岩、白云岩、花岗岩、玄武岩等人工造砂或高速公路路面石料的加工破碎。 并且进料粒度大、出料比较均匀、配套功率小的同时能耗也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破碎设备,豫矿在复合式破碎机技术上不断创新、改进生产工艺流程,对我国进一步发展和提高矿山机械制造水平。  
         河南豫矿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机设备的厂家,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等破碎机设备都是豫矿的热销主打产品。生产破碎机设备十余年来,豫矿不断创新,不断提高破碎机设备的质量和性能,将最好的设备回馈给信任我们的客户,如果新老客户对豫矿破碎机设备感兴趣,请随时到豫矿厂区参考、考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