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复合式破碎机公司,去哪配置时产140吨的石灰岩破碎机?

         复合式破碎机公司,去哪配置时产140吨的石灰岩破碎机?石灰岩是常见的一种矿石,也是烧制石灰和水泥的主要原料,石灰岩需要经过破碎机设备处理然后应用到各个领域,豫矿石灰岩复合式破碎机是引进国内外技术研发而成的新型破碎机器,该设备破碎腔内部空间广阔、可调节的出料粒度和无筛条设置使得物料得到充分破碎,满足客户需求。

                                      
       PFL-2000型石灰岩复合式破碎机给料粒度〈220mm,出料粒度〈3-5mm,60-90%,生产能力80-140t/h,该设备破碎机的生产能力越强,石灰岩复合式破碎机在设计上运用此理念采用了新型技术,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受到用户好评。
       河南豫矿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设备的厂家,所生产的产品由小到大,由高能耗到低能耗,结构不断优化,技术越来越先进。尤其是复合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备受客户们的喜爱。欲购从速!!咨询电话:0371-6039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