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立轴锤式破碎机型号,破碎大理石选择什么破碎机?

         立轴锤式破碎机型号,破碎大理石选择什么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我厂复合式破碎机的生产技术在国内目前已经是领先水平。从以前的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已经成功转化成自主创新和自主研发,从从理论创新到设备改造,直至开发新型产品、改进生产工艺流程等,我厂的复合式破碎机生产工艺都在不断的提高。为我国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复合式破碎机可以叫做复合式破碎机、立式破碎机、立轴锤式破碎机等等,是河南方大根据实际情况对主要技术参数进行优化、结构特性进行改良研制开发的新型破碎机,对大理石、青石等硬性物料有着高效的破碎能力,具有生产能力大、破碎效率高、粉碎比大、磨蚀量小、能耗低、密封性好、运转平稳、维护方便等突出优点。
         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破碎设备的厂家,破碎机种类丰富,有: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等,方大拥有标准化重型厂房,各种大中型铆焊、装配设备,是专业从事矿山破碎机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所研发生产的复合式破碎机接近世界先进水平,远销海内外。欢迎用户到方大选购设备,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