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板锤复合破价格,时产160吨的板锤式复合破碎机去哪买?

      板锤复合破价格,时产160吨的板锤式复合破碎机去哪买?河南方大实业破碎机设备一路发展走来都在不断的进步,板锤式复合破碎机、反击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设备都在一定的技术水平和质量上得到了稳步的提升。为了适应砂石料生产线中各种软、中硬矿石 ,进行粗碎、中碎、细碎作业。方大破碎机设备经过不断的创新与改进,在技术上进行了新的改革实现了高产率和高效率。

                            
       方大PEL系列2000型板锤复合破碎机的进料粒度<220mm,出料粒度<3-5mm(60%-90%),产量可达100-160t/h,该设备破碎造音小,粉尘污染少,能够对物料实现细碎和粗磨的功能,采用高硬度,高韧性材料来对磨损件进行锻造,提高了磨损件的使用寿命,降低了运行成本。
       河南方大实业公司专注于打造实力派的破碎机设备,打造强势品牌力求完美,为加快选矿设备的发展步伐,研发吸取新破碎机设备的知识与经验,不断的推出新的智能型设备,用实力验证了破碎机的高效性。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咨询电话:0371-603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