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哪个牌子的滚筒洗石机价格便宜?

 
      哪个牌子的滚筒洗石机价格便宜?河南方大生产的滚筒洗石机作业时,电机经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股动叶轮缓慢转变,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股动下翻滚,并相互研磨,除掉掩盖砂石外表的杂质,一起损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一起加水,构成强壮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结清洁效果。
                             
     滚筒洗石机广泛适用于冶金、建材、水电等行业的洗选、分级、除杂等作业,适用于细粒度和粗粒度物料的洗选作业,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犹为适宜,该洗砂机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方大滚筒洗石机型号齐全,报价根据型号不同在10-50万,欢迎客户选购。
     河南方大实业公司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并一贯遵循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的质量方针,竭诚为用户服务。现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我公司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三十多个国家,主打选矿设备有:反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反击高效制砂机、螺旋洗石机滚筒筛等90多种,还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制砂生产线、石子生产线,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