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三筒烘干机都可以用于干燥哪些物料呢?

 
        三筒烘干机,是在单筒烘干机、双筒烘干机的基础上研发生产的,对原有设备做了很大的改进,内部结构设计更加合理,可以有效延长高湿物料在设备内的干燥时间,提高干燥效率,它可被用在金属矿厂中对具有一定湿度的铁粉、银粉、矿粉等粉状物料的干燥作业;它可被用在建筑行业中对干混砂浆、黄砂以及化工、铸造等行业中原材料的烘干,技术先进、运行参数合理。
                               
       河南方大烘干机质量好,价格低,销量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河南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其中,三筒烘干机有φ2.0×4.5m型、φ2.5×5.4m型、φ3.2×6.4m型、φ3.6×8m型等规格,可以将初水分在12%的物料干燥至水分量在2%以下。
        河南方大现在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方大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三十多个国家,方大主打选矿设备有:锤式破碎机、洗矿机、复合式破碎机、矿山破碎机、皮带输送机等90多种,还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制砂生产线、石子生产线,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