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

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哪个牌子的螺旋洗砂机产品粒型好、品质高?

 
        哪个牌子的螺旋洗砂机产品粒型好、品质高?螺旋洗砂机可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预制厂及水电工地很多用砂石的脱泥、挑选作业,也可用于矿石选别作业,在工程等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方大螺旋洗砂机设计新颖、研磨率高、能耗节省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创新性,是冶金行业及各种矿物清洗的最佳设备。
       河南方大生产的螺旋洗砂机为XS系列,有高堰式、沉没式、标准式三种结构类型,包括了750型、1000型、1200型、1500型、2000型等多种规格,报价在十万到三十万左右,是目前国内独家生产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洗石机设备,可生产理想的机制砂产品和混凝土骨料,可获得高品质、粒形好的产品。
                             
      河南方大现在所有产品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可靠稳定的质量使方大产销量及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之前列,数万家用户遍布全国,并远销三十多个国家,方大主打选矿设备有:反击破碎机、洗矿机、复合式破碎机破碎机械滚筒洗矿机等90多种,还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制砂生产线、石子生产线,咨询电话:0371-60398618、15333827088。